慕伦

花灯(三)

家人们,改人设了,之前那个写得有点偏了,现在就改了,可能后面改(其实是我想不到怎么改,就这样吧,不写人设了,自己悟吧)

作者文笔不好,凑活看吧





以下正文






周末,魏大勋父母家


魏父母“伦伦啊,多吃点,看你瘦的”一边说一边夹菜给邓伦,又转头去看魏大勋“魏大勋,你平时是不是虐待邓伦了,为什么人家这么瘦”

作者“我知道这里有点水,但重点不在这,后面更刺激”




饭后


魏父母“伦伦啊,你有带户口本吗”  邓伦从口袋掏出户口本,递给魏母“阿姨,我带了”  “那就好”说完,又从自己口袋里掏出魏大勋的户口本“伦伦什么时候18啊”   “明天就满18了”  “行,那就行,明天就去领证”邓伦震惊了“啊?这么早吗,我和他才认识了一个星期啊”  “没关系,魏大勋都行”邓伦又震惊了只回了一声“哦,好的”


作者:我知道是有点快,我在拉进度条,后面我是要完成我的BE大业的,快点很正常


魏母“伦伦啊,时候也不早了,你今晚就住这里吧,明天就结婚”


魏大勋卧室


邓伦“我先去洗澡,我没带衣服,你有衣服吗”

魏大勋“我这就一件白色的T-shirt,你要吗”

邓伦“能穿就行”


浴室内

“我去,这衣服有点大吧,我能当裙子穿了”

卧室里

“我妈是不是太心急了,这么想抱孙子吗,不李姐”


“咯吱”门开了,邓伦头上盖着一条毛巾,头发还在滴水,水滴滴在衣服上,白色的衣服瞬间透明,白色的衣服沾上了水滴,贴在邓伦的皮肤上


邓伦穿的T-shirt很大,但只足以盖住大腿根手稍微抬起来就可以看到屁股


也许是邓伦想找一条裤子穿,所以他在魏大勋面前走来走去


魏大勋也是,一直盯着邓伦那两条大白腿看,眼神胜似变态


邓伦找不到裤子,干脆就躺在魏大勋身边“勋,我俩明天真的要去民政局吗”  “去啊,我不敢违抗我妈的命令”  “可是,咋俩,是不是太快了啊”  “还行吧”  “哦,你有喝的吗”  “酒行吗”  “行”


魏大勋转手就从床边的小冰箱里拿出两瓶啤酒,但是,魏大勋不知道的是,邓伦一杯倒


邓伦一瓶下肚,小脸红扑扑的,直接就扑倒了魏大勋“勋,仔细看你,还挺好看的诶”说完就亲上了魏大勋,邓伦的吻技虽然笨拙,但把魏大勋撩得不行不行的,魏大勋也用自己的吻回应着,随后,魏大勋的舌头撬开城池,在里面肆无忌惮的撒欢,一边吻着,一边把正在身下的邓伦压在身下……


(一辆车车,要看可以加微信,但我通过了也不一定发,因为我也不一定写)


第二天


魏母“伦伦,魏大勋,起床啦,你们忘了要去领证吗”


魏大勋当然醒了,但邓伦就不想起,毕竟昨晚是他的初·夜,还有魏大勋没有把握好力度,那个腰哦,一动就疼得不行,但邓伦还是被魏大勋拉了起来,还顺便在邓伦身上投了一个亲亲,好嘛,这下邓伦彻底醒了“你干嘛”  “都是要领证的人了,那么害羞干嘛”魏大勋一脸坏笑的看着邓伦


(领证过程我不写了,实在太懒,别说我水文章)



学校里


邓伦刚回到宿舍就发现自己的东西全不见了,一问舍友才知道,自己的宿舍被搬到魏大勋那个寝室了,自己的寝室让给了一个新生,没办法,只能去了,结婚邓伦以为自己可以趁着中午和新寝室的同学认识下,结果却是太累了,然后倒头就睡


“伦哥,伦哥,你醒醒啊,这都晚上了,你不回家吗”邓伦回头看了一眼“哦,是小贾啊,我等魏大勋,你先回吧”  “伦哥,你不是一上午不在学校吗,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累啊”  “我tm一晚上没睡,第二天还一早被拉起来去领证,我不累,难道民政局的阿姨累吗”


好家伙,小贾以及正在聊天的张若昀,白敬亭都tm的震惊了,水都差点全喷了


白“伦,你去领证了????”

张“你不是今天刚成年吗,你和谁领证啊”

伦“魏大勋啊,他妈妈一早就叫我们起来,不想去都难,而且我也不是很好意思拒绝他妈妈”


那三个人又震惊了,一个刚成年的小孩,被一个已经18岁的学生的妈妈拉去结婚


这是魏大勋进来了,他看见那三个人惊讶的表情,好奇的问“怎么了,一个个的都干嘛啊”  张若昀站了起来“勋啊,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呢,把一个刚满18的小孩拐到自己家,然后和人家结婚,誒,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”


魏大勋:????????????


“可是这个事情邓伦早就知道了啊,而且他也同意了不是吗”说完就坐在邓伦身边,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,那三人又震惊了


“你怎么证明邓伦愿意,除非你让他主动亲你一口,我就信”


魏大勋听了,这不是有手就行吗“宝贝,今晚我们去吃好吃的,好不好”  “好,我想吃麻辣烫”说完就在魏大勋嘴巴上落了一吻,那仨人又震惊了






未完待续



作者:虽然有点离谱,但能看就行






作者要开学了,可能就一个月一篇了,大家见谅啊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