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伦

贾伦(三)

单纯小皇帝伦×腹黑部下贾

又是深夜码字的一天

时隔6个月,我滚回来更文了




以下正文





两人回到邓伦的寝宫,黄明昊一脸猥琐的看着邓伦“那伦哥想什么时候休息呢?”   “啧,你这个小脑瓜子一天天的净想这些东西呢”说着还去敲黄明昊的脑袋


刚敲了两下想把手收回来,结果却是被黄明昊抓住手腕,摁在床上“你干嘛,放开我”  “那伦哥知道我现在想干嘛吗”  “我不想知道,快点放开我,我需要休息”  “休息?现在?”


说完就搂着邓伦的腰,收紧,强吻


本来还反抗的邓伦,慢慢的开始迎合,真的就纯纯在方便黄明昊


黄明昊也不负众望,攻入城池,舌头在邓伦嘴里放肆的侵略这每一寸地方


直到邓伦呼吸困难,黄明昊才肯松嘴,邓伦的手臂盖在眼睛上,过了许久才放下手,刚睁开眼就撞上了黄明昊那种狼看见了猎物的眼神“等等,你忘了你自己做狠了,我tm腰还疼这呢”  “没关系,明天皇帝的位置就是我了,你刚好休息,给我生个小公主”  “我不生,我要出去了,我还有事”邓伦的声音越来越小,也染上了哭腔


过程官方不让写


然后黄明昊就正式开始了他想做的事


“叫夫君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加我一声夫君,我就放了你”


“夫……夫君”邓伦声音颤抖的说完了‘夫君’这两个字


“大声点”


“夫……夫君,我的好夫君,你放了我吧”说完就被逼出了生理泪水



一夜荒唐




“啧,都怪你,我动不了了”


“这不挺好的吗,你能休息啦”


“我再也不理你了,你给我滚出去”


“你说什么”

  

“我说,滚  出  去”


然后官方不让我写了




一日荒唐



“黄明昊,你混蛋”


“对啊,我就是混蛋,因为我爱你啊”


说完就吻了上去,一个深吻,邓伦又呼吸困难了








希望官方能给我过审


作者:其实我是在来家长会的时候码的








希望喜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