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伦

花灯 五

十分钟速码

感觉我写的东西好没营养啊



以下正文



教室内,大家都在讨论艺术节表演的事,只有邓伦和魏大勋在“打情骂俏”


因为缺失了两个主演的原因,讨论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(毕竟确实的对主演的要求太高)


其实也就是民国时期各种职业和他们的爱人,也不难,缺失的当然是最难驾驭的军阀和军阀太太了(作者:要不这么说,故事没法进行下去)


也不知道是那个裹小脑的傻逼喊了一句“老师,邓伦可以”


没错,这个不裹脚而裹小脑的傻逼就是白敬亭


然而,这个老师也是个“大好人”,直接就吧军装塞给了邓伦“伦儿,换上吧”(老师:你们都一脸猥琐的看着他,我也这样,没问题吧)


十分钟后


邓伦“老师,我换好了,好像有点大”全班都响起了女生的鬼叫


邓伦穿军装和穿校服很不一样,少了往日的阳光,多的是军人的严肃,何况是民国时期的军装


然而,还没等老师开口,那个不裹脚而裹小脑的傻逼白敬亭又说话了“老师,伦哥还差个搭档,魏大勋可以,我想看伦哥穿女装”


这下不仅女生在鬼叫,男的也跟着起哄


这种“二重奏”成功的把正在刷视频的魏大勋叫了起来


老师表面上还在假意批评白敬亭,但身体很诚实,衣服已经塞到两人手里了


有一个十分钟


两人前后回到教室


魏大勋穿上军装后和邓伦所呈现的气质完全不一样,说他是小说里走出来的也不过分,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拽,然后是宠妻狂魔


然而,他身后的邓伦就不一样了,一袭旗袍,充分凸显出邓伦那傲人的身材,肤白貌美腰细,戴上假发,再化个淡妆,真的连女生看了都自愧不如,这谁不得喊一句“伦哥,你分手了第一个告诉我”


确实,全班在几秒的安静后,突然响起了“伦哥,嫁给我”的话


邓伦也只是笑笑而已,然而魏大勋这边,脸已经黑的像煤炭了




表演开始


表演基本呈现为舞蹈的形式,其中有一个借位接吻的画面,这个动作其他人都是在借位,也就只有邓伦和魏大勋是在真亲了


台下


“花灯cp是真的”

“花灯cp  yyds”

“伦哥,魏大勋配不上你”

“伦哥,我要你微信”

“为伦哥痴,为伦哥狂,为伦哥哐哐撞大墙”


幕后


魏大勋“邓伦,你最好解释下刚才是怎么回事”


邓伦“还能是怎么回事,他们暗恋我呗”


魏大勋“……”



操场


魏大勋和邓伦正十指相扣的看着日落,吹着晚风,晚风吹起邓伦的衣服,衣服轻轻的拂过魏大勋的手,酥酥麻麻的感觉,让魏大勋不禁打了个颤


突然,一个高一的学妹被她的朋友推搡这到了邓伦面前“每个,可以要你的微信吗”

邓伦“???”

女生“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也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,可是我还是想加个微信,和你做朋友,可以吗”


邓伦“可以呀,你好可爱啊,脸都红了”邓伦满脸笑意的看着女生,并拿出手机,让那个女生扫了自己


操场上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一幕,于是,纷纷上前要邓伦的微信


邓伦“人太多了,我加不过来,你们要到的自己拉个群慢慢加吧”说完就像个高冷男神一样扬长而去


渐渐离人群远了,邓伦才拍拍胸口,长舒一口气“妈呀,吓死我了”




“学校的景色真的很好看”夕阳仅剩的余光打在邓伦脸上,为邓伦的脸勾勒出一层金边,很好看,五官很立体“你更好看,宝贝”


邓伦脸红了,把脸埋在魏大勋的肩里


慢慢有抬了起来,在魏大勋脸上盖了个章,这下轮到魏大勋脸红了


魏大勋突然停了下来,用手捧起邓伦的脸,礼尚往来似的在邓伦嘴上落了一吻“我爱你”


两人伴着夕阳最后的余光,十字相扣的离开了操场……





作者:真的,这是我写过最长的,也是最文艺的……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