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伦

花灯 四

深夜速码

凑活看吧





学校宿舍


黄明昊“家人们,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”

刘昊然“OK”

张若昀“OK”

魏大勋“OK”

邓伦“OK”

白敬亭“OK”


众所周知,邓伦运气一直不咋地,所以导致他喝了几杯酒


众所周知,邓伦酒量菜的一批


没几杯下肚,小脸红扑扑的,嘴里说着含糊不清的话


说着说着,就倒在了旁边小贾的怀里,抱着小贾


咱小贾也是个老实娃子,尴尬的看着魏大勋,虽说小贾从看到邓伦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omega


魏大勋则是黑着脸看着邓伦


邓伦此时睡着了,他当然不知道魏大勋在他酒醒后会做什么


后来,魏大勋先发制人“我先带邓伦回家了,你们慢慢玩”


于是乎,邓伦就被魏大勋扛回了家


家里

 

邓伦拽着魏大勋的衣角,含糊不清的说“水,我要水,我好渴啊”


魏大勋“阿西吧,就你事多”


魏大勋迈着极其不耐烦的步伐,给邓伦倒了杯水


邓伦接过水杯,吨吨吨的喝完了“我还要”


魏大勋“要你妈的大鸡蛋,自己去倒”


邓伦一下子跳到魏大勋身上,亲了下魏大勋“宝贝,我知道你最好了,帮我倒一杯水吧,爱你哦”


魏大勋这个人最扛不住的就是邓伦撒娇,二话没说,撒丫子去倒水给自家老婆喝,亏待了自己也不能亏待老婆


然后魏大勋就跑去厨房给邓伦熬醒酒汤去了,还没弄好,邓伦又跳到了魏大勋身上


整个过程,魏大勋后面都挂着一只考拉


a  ten  minute



汤倒是熬好了,邓伦不愿意喝


魏大勋用尽一切办法,什么带邓伦去玩,去吃好吃的,邓伦就是不愿意喝


没办法,魏大勋搂着邓伦的腰“你是不是要我亲口喂你啊”


邓伦可能是喝傻了,没听懂魏大勋什么意思“也不是不可以”


听到这,魏大勋就放心了


他把汤含在嘴里,然后亲上邓伦,把汤“亲口”送到邓伦的嘴里


这个举动直接让邓伦酒醒了


魏大勋“下次还喝吗”

邓伦“不喝了”

魏大勋“你抱着人家小贾我还没和你算呢”


说着就抱起邓伦,摔在床上


邓伦在后退,就抓着他的脚腕往回拉


是的,你没猜错,邓伦又双叒叕被上了





作者:嗨害,十分钟的成果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